hw_i_hiroshi.jpg

宮ノ杜 博   CV:岸尾だいすけ 
生日:9月10日;
年齡:18歲;
身高:173cm;
體重:63kg;
性格:對什麼都感興趣,同時也很容易感到厭倦;
愛好:發明;
排行:家中排行老五;
職業:高中三年級學生;
休息日:踏上自我尋找之旅;
喜歡的東西:新奇的的事物;
討厭的東西:學習

首先,不得不說岸尾配得很好~
本來對這個發明狂沒什麼興趣,走完卻發現這個天真瀾漫的五少爺的劇本也不錯~

snap327.jpg
只是我個人對他有些微妙的感覺
不是說他不好,相反他是一開始在六兄弟中對はる最好
就算不是走他的路線,對はる也是朋友的態度而非單純使用人
在共通事件已經因為はる而和雅爭吵,超感動~~(果然聽到岸尾黑的聲線才覺得正常)

snap021.jpg
snap022.jpg
首先發現はる要相親(他與はる父母的對話一開場就超爆)
snap034.jpg

因為他的開朗性格,所以在前期他的路線極度青春~

snap130.jpg

倒如共通路線中他發現はる要相親的事,

snap328.jpg
舞會搶はる走,也是十分美好

snap329.jpg
而且10月已經告白(好快)

snap131.jpg
本來我還以為他的路線終於不像之前那麼黑,結果御杜一出現我就知完了...
雖然はる挨了一刀,不過御杜和博倒是和平的約定5年後再復仇
雖然劇情不太黑,但過程中博的個性令我非常鬱結
這位少爺真是超級天真,任性,完全沒有考慮大局,是個很不穩重的傢伙......
完全正中我討厭的個性....|||||

snap072.jpg

明明兩人同年,はる比博還要成熟,有時我會有種はる是保母的感覺(默)
雅就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而且一開始感覺將はる當成玩具...ORZ(當然後來不是啦)
幸好最後博經過眾多事件後變得比較成熟,漂亮的解決御杜事件
我才對他有些改觀

難得曖味的一幕,超喜歡這一段劇情

snap330.jpg

而且因為博要出國留學,令路線變得非常沈重
雖然博的劇本不差,可惜玩的時候我失落居多(虐啊),而且性格不太合

snap331.jpg
我華ヤカ第一次走出BE,博就這樣放棄はる去了留學....ORZ(哭倒)
聽到博痛苦的話語...
最後はる後悔什麼都沒說就讓博走想追已經追不到..
啊~~~(抱頭)

snap128.jpg
snap127.jpg snap126.jpg 

半年後的GOOD ED(半年時間博的感覺已經有這麼大改變,果然出國好~)

snap133.jpgsnap134.jpg

而且我竟然還覺得這種憂鬱的結局也不錯(喂)
因為HE中はる等博等了五年!!!!!!!!(離譜!!!!)
最後博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回來,好帥啊~~(當然18歲的他也很帥)
snap703.jpg

PS:新年事件超好笑~XD我好想看大家小時候令他們羞恥的照片~

初期人設~又一個大變身,前身憂鬱少年?!
snap122.jpg

 

ED中感覺變化最大的絕對是博~~閃死(鼻血)

snap065.jpg

 

本來我已經打算不買博的後日談了,但打著report

突然也對他產生極大的愛!!!

怎麼辦...真的為了100yen再花HK$100?

反正他的後日談9/9出,讓我再考慮多一陣子吧...ORZ


相關連接: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二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三至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六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七至九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至十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二至十三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四至十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隱藏角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有料後日談『大事ナ言伝』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有料後日談『目ノ前ノ幸セ』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有料後日談『銀座ノ弐人』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有料後日談『貴方ト一緒二』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有料後日談『結実スル想イ』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有料後日談『気持チヲ聞キタク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守有料後日談『弐度目ノ海辺ニテ』

みとせのりこ&弘田佳孝-桜散ル夜~ハナチルヤ~歌詞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OP)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FD)公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吻了五個世紀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