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_i_isami.jpg
宮ノ杜 勇   CV:田坂秀樹 
生日:4月21日;
年齡:31歲;
身高:180cm;
體重:66kg;
性格:愛國精神非常強烈;
愛好:茶道和合氣道;
排行:家中排行老二;
職業:帝國陸軍大佐;
休息日:訓練;
喜歡的東西:為了國家;
討厭的東西:所有的外國東西

------------------------------------
雖然勇一開始對はる態度超差
但在人設一出時,我最有興趣的就是二哥~
單純因為軍裝(炸)

snap114.jpg
上面ED圖帥爆~~>\\\\\\<
但我只喜歡他穿藍色軍裝,只是一點也不喜歡他穿啡色軍裝...=____=
本來想在攻略完進才攻略他
但因為只差一個依賴,要走他的路線才行
還是早完成比較好~

一早聽說他的路線是六兄弟中最甜的,但想不到會甜成這樣子!!
高木P一定是將全遊戲的40%糖都灑在這條路線!!!!

snap288.jpg
這個傢伙真是意外的纯情天然,冷酷的形像完全崩了~~XD
劇情背景都是一片粉紅~~
而且不知是不是有心無意,我覺得勇很多情節莫名的好笑
勇其實是天然呆吧~~~XDDD

首先,令我意外的是勇爭做當主是因為他需要錢來令他晉昇為少將
但他所追求的不是權力,而是希望透過愈高地位愈能改變國家
這傢伙出乎意料的正直
他一直滿口的國家帝國之類,不是他的傲慢,而是他真的滿腦子國家!

而且想不到勇竟然會喜歡童話
小時候聽完白雪公主的故事後希望找個飲毒藥昏迷的人做妻子
看他聽著母親的描述一面無奈尷尬,笑死了~~

snap207.jpg
snap209.jpg

之後勇為了做挑戰性的事要找はる做舞伴
はる又為了可以以後問勇的問題就這樣進入了地獄,進行特訓
(はる作為傭人實在太大膽,竟然有這種要求...||||)

snap214.jpg
勇的母親トキ知道後震驚到問勇是不是撞壞了頭(大笑)

snap215.jpg
不過最好笑還是大家見到はる的情況,正的反應最搞笑
snap289.jpg

勇的路線中間有一段和たえ的友情危機
因為勇看到はる做了老爺的專屬傭人,於是也想要一個
たえ便做了勇的專屬傭人
可惜勇其實潛意識(?)是想要はる做他的專屬傭人
於是經常將たえ和はる對比,又問はる的事情
工作得不開心,たえ最終向はる發火,一氣之下叫はる辭職
而はる又為了たえ真的辭職!(不能理解)
最後たえ為了追はる回來寧願放棄做勇的專屬傭人
友情大好!!!!!!!!たえ果然是傲嬌~~
snap225.jpg
snap227.jpg

勇和はる關係改變在12月尾一家人去別莊
只有老爺和勇沒有去,はる擔心到途中跳車跑回大宅(竟然可以沒事O口O!!!!)
はる的舉動終於打開勇的心扉,於是はる成為了勇的專屬傭人
勇的話甜到暈(明明不是告白啊!!!)
snap239.jpgsnap240.jpg
snap241.jpg

之後為了記念はる成為勇的專屬傭人,勇讓はる許一個願望
はる衝口而出說希望勇把她當成普通女性而非傭人看待
但這傢伙因為與女性相處大多在花街(汗),不懂怎樣做,於是打電話問喜助
結果他竟然直接跳到最後一個部驟,接吻~~XD
はる當然受到很大動搖!!!(初吻)

snap244.jpgsnap245.jpg
snap246.jpg
勇良心不安就跑去找トキ
因為勇一直口口聲聲說はる是他的東西,愛怎樣就怎樣
(又一個將傭人擬物化,如果勇真的這麼想,他就不會良心不安了吧?)
結果被トキ打了一巴掌!!!!!
トキ也明白初吻對女性有多重要~
母親好樣的!!!我自此對トキ有莫大的好感!!!
我沒有想過トキ會是這麼隨和有趣的人
因為會叫兒子爭做當主,又是名門出身,還以為和正的母親一樣呢~
之後還幫了勇和はる很多...


從以上事件,我才真的明白勇原來真的是遲鈍天然!!!
他的神經到底要有幾粗啊~
都為了はる而整個人改變了,連兄弟都察覺了,也還不知道自己喜歡はる
初吻為了負責任打算一輩子都僱用はる
はる才不需要你這種負責,你其實是想はる就這樣永遠在你身邊吧?
不過看勇煩惱的樣子,我倒覺得可愛~(毆)

因為勇的改變,正對此反應最大(因為勇不再專心爭做當主)

snap251.jpg
正和勇的關係其實非常微妙

snap252.jpgsnap253.jpg
明明平時是敵人,但勇受傷時正會關心勇的傷勢,正路線中勇又幫他
(廣告:正路線也一樣精彩!!!有興趣的親們請一定要走一回!!)
這時勇變得奇怪又鼓勵他
這兩人原來真的是兄弟!!(意思不明)

之後はる被暗殺者刺傷了,看到勇超級緊張的模樣,
見到はる醒來開心到想哭的聲音,還有偽告白

snap259.jpgsnap260.jpg
snap261.jpg
令我覺得はる沒有白傷了!!!!
更要命的是這一傷令勇意識到はる對他的重要性,
對はる的態度極大改變,好像變成愛妻族(毆)
而且還求婚了!!!!!!!!!
不過幸好はる拒絕了,要是はる就這樣接受了,我會以為高木P腦殘了
因為はる也想到眾人的反對和家世差距,所以要求兩人關係保密
這方面倒是勇像被愛沖昏頭腦,
一直認為家世什麼是浮雲,只要はる不做傭人就沒問題...=________=||||||

不過,本質的他還是沒有改變,強要はる告白~>\\\\\<
snap267.jpg
snap268.jpg
snap269.jpg

當老爺知道他們的事後便安排はる去相親,對象還是大將的兒子
はる因為壓力不能拒絕,而且還要保密不能讓勇知道
而老爺又幫勇成為第八分隊的連隊長,接受了還可以成為當主!
但勇就要去大阪就任
勇當然是很高興,但はる就慘了,她完全不能說出她的痛苦
當勇抱著興奮的心情說著甜言蜜語時,卻不知はる所流的眼淚的悲傷
還以為那是快樂的淚水...(虐)

snap273.jpg
snap274.jpg
後來はる還是忍不住告訴了トキ
於是在31日,トキ聚集眾兄弟幫手告訴勇真相和阻止はる相親

snap277.jpg
snap279.jpg
如果是SAD ED,勇還是冷漠地去大阪TTATT
愛不夠啊~不足以令大佐放棄一切(自虐的走BE....ORZ)

GOOD ED是勇寧願放棄一切也要跟はる一起

snap280.jpg
不過,最後老爺還是沒有取消勇的當主之位(其實你只是想惡整自己的兒子吧?)
最想不到是正為了勇要紀夫拿錢去平息大將的憤怒~~XD

最後勇突然自責起來,告白超甜~~(不過,大佐你真的打算一走了之?)
snap283.jpg
snap284.jpg
snap285.jpg
snap286.jpg

後日談兩人結婚,和正不同,這次是西式~
勇穿這套洋服超帥啊~~~はる完全是灰姑娘~
snap290.jpg

 

相關連接: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二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三至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六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七至九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至十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二至十三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四至十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隱藏角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有料後日談『大事ナ言伝』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有料後日談『目ノ前ノ幸セ』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有料後日談『銀座ノ弐人』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有料後日談『貴方ト一緒二』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有料後日談『結実スル想イ』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有料後日談『気持チヲ聞キタク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守有料後日談『弐度目ノ海辺ニテ』


みとせのりこ&弘田佳孝-桜散ル夜~ハナチルヤ~歌詞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OP)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FD)公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吻了五個世紀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