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M有親錄了視頻
我可以不用買有料後日談了...OTZ
1700YEN等下次O社和K社的吸金吧....=口=||||

而且官網出了人氣投票結果
勇樣果然大比數勝出,佔了超過四分之一的票源
第二也想得到的是雅
各位勇樣的Fans應該很開心~~
雖然我的本命不在這三位之中...OTZ


劇透,請拉下去點看




snap594.jpg
御杜 守(宮ノ杜 守)  CV:泰勇氣

走第一條路線時被他的聲音變換震驚到,但還是沒有注意
以為是像紀夫一樣是大配角
但走了第二條路線,你還出場??
不對勁!!!爬2CH發現原來是隱藏攻略角色
有隱藏攻略角色絕對是驚喜,因為可以玩得更久~
結果守在各路線不斷串場,一副「快來攻略我吧」的模樣
雖然我很想知道真相,但我卻一開始對他不是太有好感
他在各路線等所作所為叫人怎樣可以喜歡他???
結果走完,真的正如大家所說

snap602.jpg
他完全就是六兄弟的合體版!!!!!!
外表是文弱愛情悲戀小說作家,但其實腹黑,ドS的傲嬌殺手
加上有眼鏡,雙重人格,黑長髮的萌點
應該很多人喜歡他吧?!

但我對他恐怕又愛又恨,但在眾人好感度只有中上
雖然我也覺得他的萌點真是好多,很難不喜歡~~>\\\\\\<
雖然他的路線解釋了故事中眾多的謎
但他的愛情線有些莫名其妙(正色),但我又很喜歡才死!!!
以下吐糟

首先,我真是好討厭男主角一開始是為了某種目的利用接近女主角(雷)

snap490.jpg
小說我已經麻目了,但連打機也是這樣子有些鬱悶
守為了得到宮ノ杜家的情報而接近口疏的はる


這時完全看到守的變面技術,實在太厲害了!!!
聲音變化也超大,秦勇氣變聲的差異實在令人佩服!!!
上一秒還是天然呆似的,下一秒已經聲音低沉,表情邪惡(不,是帥10倍~~~>\\\\<)

他還特別在SAVE和LOAD是兩個模樣


最要命的是他和はる的對話之後暗地裡所表現的不耐煩

 snap498.jpg
雖然我也覺得就他的角度來看はる一定像個大笨蛋,但這種反應真的讓人超火
而且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守會喜歡はる
莫非守真的因為はる的雞婆關懷而愛上她?
雖然大部分的少爺也是如此,但描寫得比較仔細合理
而守路線我根本不覺得はる有特別做過什麼...
只能說守因為這種身世背景,實在太缺愛了...TAT
(他的身世總之就是宮ノ杜家的真正四男,
至於為什麼要報仇,請各位自己走一遍了,不爆劇情了)
而這條路線的はる還真是有些令我討厭
雖然一早知她好奇心大,但這種發展情況因為好奇在意被利用後變成戀愛...
我有些不能理解?

雖然一開始討厭他,但他的路線真是有好多萌的部分
例如兩次在はる面前變身的CG,我被閃到了~~
一次在6月混入舞會時被はる認出,推說認錯人

另一次9月時刺傷勇後向はる表露他的真正身份

snap516.jpg

中間我覺得守的性格變得好奇怪
明明はる只是被他利用,為什麼8月時要幫はる推相親?明明與他無關
雖然劇本說連他自己也不能理解,但如果說這就是高木所描述入愛河的徵狀
我也認了,但明明他們完全認識不深...|||||

snap499.jpg
但回鄉下殺人為了不被はる見到而抱著她,
那種背後はる看不到的陰邪眼神真的好讚~
不過實際上真的可以擋到嗎...||||||

snap605.jpg

之後守不想再利用はる也好,但用得著要直接告訴對方:「我利用了你啊~」
守,你是笨蛋嗎....ORZ

snap512.jpg snap513.jpg 
而且還這樣和はる拖拉了成個月...
最搞笑是之前他想利用はる所以はる一找他就找到
但為什麼斷了關係はる還是這麼快就找到你?
莫非守經常在大街遊蕩?還是你們真的心有靈犀?
後來はる和守同居了一段時間,之後兩人相處的劇情真的好萌(好感大增)
好吧~我認他說這句話時我笑了~XD
真正差勁的男人才不會這樣提醒女性

snap522.jpg

守絕對是傲嬌~~XD而且有些劇情好好笑~(不劇透+懶得打)
最後還將很多事都告訴了はる,總覺得很感動
因為一心復仇的人願意打開心窗
守對はる態度的改變也是令我終於覺得守是有些喜歡はる

甚至晚上潛入傭人宿舍見はる就是為了約はる去博覽會
snap527.jpg snap528.jpg snap530.jpg
有幾次守說出真心話後都加上一句「騙你」,讓はる生氣
其實守是害羞吧(好可愛啊~~)這句口頭禪萌啊~~
snap531.jpg
之後還因為約會而暫時忘記復仇的事...
snap532.jpg snap533.jpg snap534.jpg snap535.jpg snap536.jpg 

父子第一次見面
snap539.jpg

但杯具來了,11月舞會時守又來要殺老爺
はる為了阻止守被砍一刀而讓守放棄了當晚的暗殺
之後還被守帶走療傷
我忍了遊戲中的兩個月不吐糟,終於又忍不了啦!!!
其實はる真的好欠砍!!!!!明明不關她事偏偏要出頭
守在砍之前也警告她很多次

snap547.jpg snap548.jpg 
當然我是反對暴力,也想不到守真的砍得下去
本來我也很反感,但當聽到守那種後悔說はる是笨蛋的聲音我又心軟了(太容易原諒他了吧)

snap551.jpg snap552.jpg snap553.jpg 

中間又是LOVELOVE(誤?)的劇情展開(劇情略=__=")
總之兩張CG劇情=守的隱告白>\\\\<

snap568.jpg snap569.jpg snap570.jpg snap571.jpg snap572.jpg snap573.jpg 

 snap577.jpg snap578.jpg 

最後因為はる,守對宮ノ杜家的恨意減少,最後還放棄殺老爺
但我很想說這仇恨也消失得太快了吧
明明之前花了5年時間,はる還真是變了聖母...
我對此真的不能接受(扶額)
不過守回到宮ノ杜家實在太好了~
可惜守只和老爺聯絡,沒有和其他兄弟相認

最後守明白到懷著仇恨的他是不能和はる一起
於是要はる等他(我還以為是博路線穿越...|||||)

snap608.jpg

不過結局萌死了~~
雖然守只在故事告白了一次,但時間真是好對~~(秒殺)

snap595.jpg snap596.jpg snap597.jpg snap598.jpg 

後日談兩人結婚了(留意はる的姓)
仍然殺必死~~(鼻血)
最後口頭禪出現了,不過這次下一句才是真心話

snap610.jpg snap611.jpg snap612.jpg   

如果是BAD ED,就是一年後たえ來找はる
たえ已經升做使用人頭,而且勸はる回來

snap599.jpg
原來友情結局隱藏在這裡?!

snap600.jpg

動畫ED時 守會變回姓宮ノ杜
而且有他的圖

snap592.jpg

中間有六兄弟小時候的相,可愛到爆!!!!
三位哥哥還穿著學生製服~XD
snap738.jpg100716E5AEAEE3838EE69D9CE58584E5BC9FE28095E5B9BCE5B0912.jpg

雖然說那六兄弟關係不是超好,但應該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只有守是一個人...
雖然守在其他路線都有出場串門子,但都以暗殺者一副奸角模樣出現
所以我想看守認祖歸宗,回到宮ノ杜家後和其他兄弟的交流
一定好好笑,我想最歡迎他的絕對是進(其實都是要求出drama~~)

另外,守的立繪不是普通的多
令我意外的是睡衣裝也有

snap567.jpg

其實我也很喜歡守路線!!!!!
只是不知為何玩的時候不斷想吐糟
明明其他路線也有超多不合理...=______=||||||

最後這個路線不知為何令我想起古巨基的一首歌-天才與白痴
然後將歌詞的女方(天才)當成守,男方(白痴)是はる

這個白癡為了陪你活一次 
沒智商得個痴 
時常被騙極容易 
誰若有日你鍾意 
心計令我詐不知 
然後最終眼看你都未曾在意 
這個白痴受你蒙騙亦可以 
受你點給你指到最終的那時 
時而至此 誰會最易 
迫你成熟 開口講我願意 woo woo 
其實詐蠢全為你付出的機智 

傻更更一般聽你說起 
一般一般關於我的是非 都記得起 
無端端講起因此你說彼此空間不可太少 
因此所以未來人生 
樣貌是七分認真 
扮得到一個熱吻 
還得到口訊在掛念我使我還著緊 
回服高手的你出手傷我還是快感 


相關連接: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二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三至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六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七至九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至十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二至十三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四至十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有料後日談『大事ナ言伝』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有料後日談『目ノ前ノ幸セ』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有料後日談『銀座ノ弐人』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有料後日談『貴方ト一緒二』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有料後日談『結実スル想イ』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有料後日談『気持チヲ聞キタク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守有料後日談『弐度目ノ海辺ニテ』

みとせのりこ&弘田佳孝-桜散ル夜~ハナチルヤ~歌詞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OP)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FD)公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吻了五個世紀入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