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口有,慎入

 

 

 

 

 

 

其實黑子是我最近第4套看的體育系漫畫

但我不得不把它拖上前早早寫了對它的感想

 

一口氣看了幾套體育漫畫,雖然題材不同,但流程大約一樣

新生入學,變強,遇對手,IH開始,輸了,訓練,新招,勝利,之後無限LOOP

流程我沒有問題,只是對比4套,黑子那根本是別的漫畫,對吧?(死)

 

我對運動的規則其實完全沒有研究,漫畫中的解釋是對是錯我不知道,也不會特別去查

對我來說,體育系漫畫好不好看取決能不能令我燃起來

可惜的是我看了3次,沒錯是3次由頭到最新話我還是覺得有些悶...

最有趣竟然每話之間的小圖和每集最後的幾頁番外

悶可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畢竟黑子這麼受歡迎

大家應該都覺得好好看XDDD

又或者好看的其實是動畫

問題是我看到黑子越後越像網球王子

那個zone說到好像神人的境界,入了zone就天下無敵

「為少數天才球員能夠進入的領域。進入此領域後,各項能力皆達到高峰、視野也會變大,有時間限制。」FROM WIKI

 

那不就和網王那3個境界一樣...O口 O

你信不信之後有zone進化版,進進化版之類...

雖然我不介意一點的不合常理的情節

畢竟漫畫要精彩,一些煽情一些金手指是必要

但我現在已經不能單純將黑子當成普通的運動漫畫=_____=|||||

 

不過黑子的同人的確很好看www(火黑,木日和高綠的都好看XD)

要令漫畫成功,最重要是得到讀者的支持

黑子在這一點非常成功!(Jump系最重要的一點)所以精品也長出長有

結果原作怎樣對我不太重要,只要同人吸引到我就夠了?(扶額)

不通我希望自己不會敗精品...

畢竟單是其他都足以令我傾家盪產otzzz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黒子のバスケ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