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投手-振臂高揮》是樋口朝老師創作的一部熱血棒球漫畫,和傳統的棒球漫畫不同,這裏沒有“魔球”也沒有嘩衆取寵的花哨招式,而是真真正正的熱血棒球漫畫,讓讀者們感受到作者對棒球的喜愛之心。同樣與傳統的少年漫畫熱血男主角不同,主角三橋廉是個缺乏自信、自卑又懦弱的男生,所以他決不會像某些作品的小強主角那樣有勇無謀。雖會激發女生的母性,卻不會招致男生的厭惡。漫畫已出版到了第6卷。動畫版的官網已經開通,地址爲http://www.oofuri.com/。此次官方公佈了動畫製作陣容和配音陣容,但尚未公開動畫的上映時間。 故事簡介:在國中時代由於靠關係當上主力投手的三橋,一直倍受隊友的欺負,也因此極度缺乏自信。爲了遠離過去的不愉快回憶,三橋特地跑去就讀外縣市的高中,沒想到卻又意外的被拉進棒球社!由於捕手阿部的慧眼,看出三橋其實擁有非凡的控球力,極力慫恿他在高中棒球社裏揮展球技!可是在過去的陰影籠罩下,三橋總是無法給予正面答覆…!! STAFF: 原作:樋口朝 監督:水島努(《xxxHOLiC》、《撲殺天使小骷髏》、《不公正抽籤》) 系列構成:黑田洋介(《極上生徒會》、《聖鬥士星矢冥界篇》、《蜂蜜與四葉草》) 人設·總作畫監督:吉田隆彥(《蜂蜜與四葉草》)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三橋廉:代永翼 阿部隆也:中村悠一 花井梓:谷山紀章 田島悠一郎:下野紘 百枝まりあ:早水リサ

這是我在4月新番中追的四部之一….||||||||
4月新番竟然得4部追,而且有2部我是因為看了小說漫畫才看
這一部比較特別
未出動畫前,我已經聽聞過漫畫好好睇
但因為我想睇動畫,驚我睇睇完漫畫就唔想睇動畫
但是看了一集動畫實在非常喜歡,又忍不住看完了漫畫
漫畫是還在連載中的啊,非常好看
不過,動畫的畫風靚好多~~~
動畫是1季還是2季??


果然,運動系漫畫是什麼年紀也愛看
小時候愛看,現在也是
比賽是好好看的
難得運動系漫畫的主角會是這種主角,好似EYESHIELD21的瀨那
一樣表情多多,好好笑
而且投手與捕手之間的交流在這部漫畫中十分重要,所以我都很喜歡阿部~~
超級喜歡A3~>\\\\<
果然運動系漫畫是最巨潛力配對的漫畫..(哈)

雖然我看了很多棒球漫畫
但其實我還是不太明白棒球的玩法…..|||||||||
不過無所謂啦~~(汗)
說起來,棒球漫畫最出名應該是安達充畫的一系列漫畫
但我竟然從來都沒有看過….(爆)
追得最長的棒球漫畫是棒球大聯盟,已經60集了….
究竟會唔會有完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牌投手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