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是慣例的年度總評

回顧一下今年玩過的遊戲

然後發現差的遊戲劇情我反而記得

但評價一般般的卻像失去記憶,沒了一大半記憶

但這個不等於我想吃米田共!!!

我恨不得自己忘了那堆糟遊戲的心塞感!!!

 

今年玩了35隻遊戲,全通28隻

有24隻乙女向,10隻一般向,1隻BL

今年出的乙遊我應該都玩了大半= =

但好玩的不多OTZ

說遊戲雷也不是,但就是劇本無聊沒喜歡的地方

幾個月後都忘了大半劇情

倒是一般向好好玩

今年雖然玩最多自然是O 社的遊戲

但暗榮的遊戲也玩了6隻,而且都好滿足!!!

於是我繼續安定的做暗榮粉,等明年的遙6fd(沒錯,我遊戲未到手),遙3,真田丸(等中文化)和真三國無雙8!!!

其他一般向遊戲下年最期待P5 中文版!!

不過應該不會衝首發,因為打算玩完遙3才要再買遊戲

問題是遙3應該要玩幾個月。。。

下年也是多期待Fd 的一年

有興趣的是忍戀,KLAP 和喧嘩番長乙女的fd

問題是現在的遊戲連fd 都有風險。。。

所以不急的等中古= =

下年目標:努力清坑,遠離垃圾,避免首發,暗榮賣腎。

還有求彈丸V3快中文化!!!!!

 

最後今年有4隻遊戲的本命都是前野配。。。

我就知道前野配的角色經常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我覺得以後有他配的遊戲我可以試玩= =

 

2016遊戲時間表

 

1月

BAD APP WARS - PSV (通)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帝都備忘録 - PC (4條路線)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 - PSV (通)

伊蘇 塞爾塞塔的樹海 - PSV (通)

 

2月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2 - PSV (通)

數碼寶貝物語網路偵探 - PSV (通)

忍び、恋うつつ 雪月花恋絵巻- PSV (通)

5人の恋プリンス ~ヒミツの契約結婚~- PSV (通)

 

3月

LOVE:QUIZ~恋する乙女の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PSV (通)

金色のコルダ4- PSV

 

4月

百花百狼- PSV (通)

 

5月

神々の悪戯InFinite- PSV (通)

喧嘩番長 乙女- PSV (通)

 

6月

RE:VICE[D]- PSV (通)

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PSV (通)

爽海バッカニアーズ- PSV (通)

 

7月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恋は月に導かれる〜- PSV (通)

真・三國無双7 Empires- PSV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PSV (通)

 

8月

絶対階級学園- PSV (通)

真‧三國無雙英傑傳- PSV (全線劇情通)

Until Dawn- PS4 (一周目)

7'scarlet- PSV (通)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PSV (EP1通)

猛獣たちとお姫様- PSV (通)

方根書簡〜- PSV (通)

罪喰い〜千の呪い、千の祈り-PC(4人)

 

9月

Collar×Malice- PSV (通)

ゆのはなSpRING! ~Cherishing Time~- PSV (通)

 

10月

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Lost Chronicle- PSV (通)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PSV (通)

 

12月

伊蘇8 -丹娜的隕涕日-- PSV (通)

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PS4 (通)

Code:Realize 〜祝福の未来〜- PSV (通)

幕末rock:超魂- PSV (STORY MODE通)

 

本年最喜愛乙女向遊戲

1.忍び、恋うつつ 雪月花恋絵巻- PSV (通)

2.喧嘩番長 乙女-PSV(通)

2.Collar×Malice- PSV (通)

 

本年最雷乙女向遊戲

1.猛獣たちとお姫様- PSV (通)

2.百花百狼- PSV (通)

 

好彩說雷的不多,但2隻已經夠要命

悶的沒有列入這個表,不然5個位置都不夠

 

遊戲短評:

 

Otomate

BAD APP WARS - PSV (通)

如果是年頭問我,我一定跟你說我超級惡口這遊戲

但是過了一年,我發現天外有天。。。。

我只是錯在自己選錯了遊戲

以為是奇幻遊戲,誰知是學園遊戲

討厭遊戲的我覺得悶好正常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2 - PSV (通)

剛好友人借出,所以重玩

目的是為了夏侯惇

tony 果然還是一樣萌!!!!!

因為夏侯惇,我對鈴木達央的好感上升了

 

忍び、恋うつつ 雪月花恋絵巻- PSV (通)

以前因為官網一片粉紅色以為是什麼惡搞遊戲

但因為友人玩完推所以跳坑了

結果。。。原諒我當年年少輕狂,不識盧山真面目!!!

超級好玩,又搞笑。已經成為我心目O 社自家創作的三甲之內

psv 非常好的加了4位攻略角色而劇本很長

psv 版很值得買,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更高興的是今年o 社公佈忍戀有fd

下年重點期待作品!

 

RE:VICE[D]- PSV (通)

雖然amazon評價不高,但出乎意外的好玩

最少劇本比今年中出的遊戲都好

現在中古很便宜,沒坑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

然後我最喜歡的角色又是前野配XD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PSV (通)

偽骨科你好,偽骨科再見

雖然猜到哥哥可以攻略都知道不是親兄妹

可是真相實在太過無語

哥哥癡線(死)的理由太中二

完全不推作品

 

7'scarlet- PSV (通)

如果不當乙遊作品,會推大家一玩

氣氛做得不錯

但是隱藏線請不要期待

但戀愛劇情寫得奇差(我給3/10分)

 

猛獣たちとお姫様- PSV (通)

今年最雷乙遊作品

因為掛名系列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O 社毫無誠意可言

玩完心塞max

 

Collar×Malice- PSV (通)

對比上作,CM 是O 社今年出的最好作品!!!

如果o 社多一些這種質素的作品就好QVQ (年年都說一次)

但如果求多糖的也不建議買它

等FD!!!!!!

但是我喜歡的角色果然是最冷門的(遠目)

 

ゆのはなSpRING! ~Cherishing Time~- PSV (通)

FD 比較普通,灑糖系列

 

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Lost Chronicle- PSV (通)

攻略角色路線好悶,但真相讚

哥哥本命!!!

如果不是有真相,我玩完都不會記得戀愛劇情(誤)

這遊戲如果做成一般向遊戲比較好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PSV (通)

雖然我覺得上作黑蝶很好,但我不喜歡灰鷹

我玩完只記得古川慎的聲音(倒)

O 社今年熱衷試比較一般向遊戲的劇本

雖然可以攻略角色,但戀愛劇情又短又不合理,玩完只有問號心塞目死

明明主線劇本出小說動畫比較好= =

因為本質這些是乙遊,如果戀愛寫不好,簡直是死罪。

 

Code:Realize 〜祝福の未来〜 - PSV (通)

弟弟線大推!

FD有要角色有愛才能玩...

 

下年貌似o 社要開發手遊,減少了出psv 遊戲的數量

如果它減產會提高質量,請好好加油

但我不看好它的手遊作。。。

  

KOEI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 - PSV (通)

感謝暗榮重製!!

終於玩了傳說中的安琪莉可

但我印象最深是新角色,因為他的劇本是最好

果然紅玉一出新角都好好吃wwww

 

 金色のコルダ4- PSV

想寄暗榮刀片。

喜歡老師怎麼辦,在線急。

這種結局我要靠自己腦補奏畢業後有機會和老師一起!!!

 

微妙的是我其實沒像往常一樣全通,最少開了所有結局

果然遊戲不一氣呵成是很容易放棄。。。

因為沒有全通,所以也沒有排上最喜歡的遊戲榜上

但如果單論角色,老師絕對是今年的No.1!!!!!!

 

真・三國無双7 Empires- PSV

特地充了ps+去玩,結果玩完一周目已再見

因為不是我喜歡玩的類型

但新角色荀彧很好!!!大愛魏國軍師組!!

 

真‧三國無雙英傑傳- PSV (全線劇情通)

出乎意外的少語音(黑面),果然是騙錢之作

不過我很多年沒玩SLG,所以玩得很開心

  

其他乙女遊戲

 

5人の恋プリンス ~ヒミツの契約結婚~- PSV (通)

說好的不玩手機遊戲移植遊戲,去了哪裡??

都是因為CV...

 

LOVE:QUIZ~恋する乙女の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PSV (通)

推薦這隻遊戲!!!

雖然是手機遊戲,但質素比想像中好

可是我最有興趣的角色竟然是要手機版才可以攻略

非常的不人道(不玩手遊的人)

 

百花百狼- PSV (通)

雖然很多人都讚百花百狼

但它卻被我列為今年三大雷作之一

劇本太多不合理的地方。。。

也因為它,我的理智線終於斷了,從此不會再買D3P 的遊戲

明明看了amazon 評價不錯才去買也會中雷

証明我和D3P不夾,再也不見

想當年我還挺喜歡它家的遊戲。。。

 

神々の悪戯InFinite- PSV (通)

如果是飯,應該會玩得挺開心

遊戲就是西蘭花一貫風格

學園遊戲真的很悶(目死)

但雷神線完滿了我在本篇的怨念

 

喧嘩番長 乙女- PSV (通)

今年大推之作!!

下年會動畫化和出FD

官配又是前野,大家懂我的心情嗎????

 

爽海バッカニアーズ- PSV (通)

除了用悶,我找不到其他字來形容遊戲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恋は月に導かれる〜- PSV (通)

三刷!!!!!

紅花是值得我玩三次的遊戲

大家不來玩嗎?

 

絶対階級学園- PSV (通)

意外的好玩!!!但是不幸地我本命竟然是某角色

所以我連收公式書的心也沒有。。。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PSV (EP1通)

果然不適合我玩= =

 

罪喰い〜千の呪い、千の祈り-PC(4人)

 

一般向遊戲

伊蘇 塞爾塞塔的樹海 - PSV (通)

伊蘇8 -丹娜的隕涕日-- PSV (通)

今年玩了2隻伊蘇,超滿足!!!

法社可以再愛,就算閃軌心塞到爆。。。

下年出閃軌3會玩,但是已經沒有期待

預計自己會被逼食。。。ry

 

伊蘇的男主角阿特魯超萌!!!

明明是沒有台詞,玩家自己選回答,但都很喜歡他

女運超強的他其實我很想看他的戀愛故事(要HE)

可惜作為系列男主角,這是不可能的事

 

數碼寶貝物語網路偵探 - PSV (通)

新年爆肝玩的RPG

大推之作,特別是你本來就喜歡digimon

童年回憶!

系統劇本都做得好!

 

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PSV (通)

香草社的作品很特別

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大概。。。

但奧丁可以remake 自然有它的魅力

如果接受到橫向行動攻擊,歌劇一樣的劇本(需要一點腦補但好萌)

不介意刷地圖的人,強烈推薦!

 

Until Dawn- PS4 (一周目)

雖然我覺得主角都是渣,死了都不可惜

但是遊戲性好好,我很喜歡蝴蝶效應的遊戲

一周目請不要看攻略玩

玩的時候我超害怕

結果一周目我只死剩2個角色。。。

 

方根書簡〜- PSV (通)

今個月港服免費送遊戲

不建議大家買= =

比想像中差,失望

 

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PS4 (通)

小遊戲,但玩得挺開心,推介

 

幕末rock:超魂- PSV (STORY MODE通)

劇情比想像中長好多

明明是音樂遊戲但為什麼這麼多對話(X)

然後我最喜歡的歌曲還是<共鳴進歌>

 

BL遊戲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帝都備忘録 - PC (4條路線)

fd 令我改變本命的遊戲還真少

大約是自己心境變了

本來時雨和千家都很喜歡,玩完我選了時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