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去年玩了35隻,今年只玩了30隻

但是貴精不貴多!!

今年感覺自己沒有中了大雷,上年實在不想回憶...

所以今年除了是手遊外,都有好好的全通~~~

乙女遊戲和一般向遊戲比例是2:1,今年玩乙女向遊戲怎麼還有這麼多??

明明我都沒有什麼舊坑= =

 

以下是遊戲時序表, 短感請再拉下方:

1月

剣が君 百夜綴り-PSV(通)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portable-PSP(通)

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PSV(通)

圈套DS:神隱的官邸-NDS(通)

絕對絕望少女-PSV(通)

ノルン+ノネット アクト チューン-PSV(通)

Persona 4: Dancing All Night-PSV(通)

 

2月

遥かなる時の中で6 幻灯のロンド-PSV(通)

名偵探柯南 木偶交響曲-3DS(通)

雷頓教授VS逆轉裁判-3DS(通)

逆轉裁判5-3DS(通)

逆轉裁判6-3DS(通)

被囚禁的掌心Haruto篇-Android(通)

花朧 ~戦国伝乱奇~-PSV(通)

 

3月

陰陽師 - Android

 

5月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 Android

 

6月

被囚禁的掌心Aoi篇-Android(通)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PSV(通)

SideKicks!-PSV(通)

 

7月

戦国無双 真田丸-PSV(通)

東京 XANADU -PSV(通)

 

8月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Fun Party-PSV(通)

鬼と花妻~花盗人は、躑躅か椿か~-PC(通)

遥かなる時の中で3 Ultimate-PSV(通)

 

9月

流言偵探-Android(通)

喧嘩番長 乙女~完全無欠のマイハニー-PSV(通)

 

12月

ハイリゲンシュタットの歌-PSV(通)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天使の涙 -PSV(通)

Code:Realize 白銀の奇跡 -PSV(通)

戀與制作人 - Android

---------------------------------------------------

 

分類短感

 

推理系

名偵探柯南 木偶交響曲-3DS(通)

雷頓教授VS逆轉裁判-3DS(通)

圈套DS:神隱的官邸-NDS(通)

逆轉裁判5-3DS(通)

逆轉裁判6-3DS(通)

流言偵探-Android(通)

絕對絕望少女-PSV(通)

 

今年玩到7部推理相關遊戲大滿足

雖然都只是清舊坑

有機會我想玩大逆轉裁判1+2…

如果有其他推理遊戲求介紹

 

手遊

被囚禁的掌心Haruto篇-Android(通)

被囚禁的掌心Aoi篇-Android(通)

流言偵探-Android(通)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 Android

陰陽師 - Android

戀與制作人 - Android

 

上面的手遊只包我刷了起碼5日或課金

只玩了一兩日的就算吧(死)

今年最想不到的事是我入了手遊坑,而且還玩得很兇。。。

幸好陰陽師我終於退坑了,不再特別刷(不過還有1日開1次拿勾玉)

但可以刷了9個月也很長時間

但之所以退yys是因為我入了另一個更大的坑-戀與制作人

我要節制不要再課(抱頭)

但是李總萌到我覺得今年的新本命絕對是他~~~~~~

另,被囚禁的掌心大大大推!!!!!

它比戀與良心太多(喂)

 

其他一般向遊戲:

Persona 4: Dancing All Night-PSV(通)

東京 XANADU -PSV(通)

 

今年起,我不會再入閃軌坑(黑面)

本來對閃軌3已經存觀望態度,結果呵呵呵呵

閃軌4除非大反轉,評價很高我才會回坑吧

東京 XANADU如果再出續作我反而會玩

Persona 5我到現在買了還未玩。。。

希望下年玩到,要忍手不看動畫版= =

另,在清了P5前,不能再買其他一般向遊戲

所以想玩的數碼寶貝物語網路偵探駭客追憶沒買,反正一年後一定跌到半價(遠目)

 

KOEI:

戦国無双 真田丸-PSV(通)

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PSV(通)

遥かなる時の中で6 幻灯のロンド-PSV(通)

遥かなる時の中で3 Ultimate-PSV(通)

 

真田丸大推!!騙了我一堆眼淚

喜歡真田家幸村的人一定要玩

但是我不打算買18年出的真三8,一看就是伏的感覺(掩面)

重點是我男神郭嘉換聲優,感覺累不愛

沒有三宅的美聲就不是完整的奉孝。。。

等出猛將傳才可能食花生。。。

 

下天移psv棒棒的,罪之華ed刷新了特對紅玉的認知!!

好讚好讚好讚(重點說3次)

蘭丸罪之華ed神之筆。

求下天系列化

不然暗榮快出新IP!!!

到現在也沒消息是什麼一回事!!!!

下年只有遙1?????

遙3雖然我玩得好滿足,但是沒新作還是很遺憾

不然下年移遙4我就原諒暗榮

遙6FD普通,有點可惜。主線是最大的敗筆,但角色戀愛還好。

遙7我想出不到了= =

雖然我好想看戰國時代的神子。。。

 

O社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 Android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portable-PSP(通)

ノルン+ノネット アクト チューン-PSV(通)

花朧 ~戦国伝乱奇~-PSV(通)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PSV(通)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Fun Party-PSV(通)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天使の涙 -PSV(通)

Code:Realize 白銀の奇跡 -PSV(通)

 

今年的O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力出手遊,所以掌機大都是Fd我才興趣

新作倒是沒興趣玩

FD全部都好像是食了一陣風,超級的短

明明是騙錢作品,但是如果你喜歡遊戲萌角色,還是會玩得開心

盡量不用一發售就買fd, 保證大半fd半年後已經起碼降到半價2000-3000yen左右

 

高木老師的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要不是那個垃圾練金術師線,最後玩完超心塞,大概我會更喜歡

 

新安我都不知放這邊還是暗榮,總之有續作出我已經不求什麼= =

 

最後,下年有好多o社的遊戲才玩,不求佳作,只求沒雷

天涯ニ舞ウ、粋ナ花

VARIABLE BARRICADE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真紅の焔 真田忍法帳

Collar×Malice -Unlimited-

 

其他乙女向遊戲:

剣が君 百夜綴り-PSV(通)

SideKicks!-PSV(通)

鬼と花妻~花盗人は、躑躅か椿か~-PC(通)

喧嘩番長 乙女~完全無欠のマイハニー-PSV(通)

ハイリゲンシュタットの歌-PSV(通)

 

今年最佳:

戦国無双 真田丸

其實沒有一隻遊戲我會覺得不玩太可惜

真田丸因為劇本的關係我非常的難忘

如果說最喜歡,現在是戀與制作人

但它是垃圾遊戲(目死)

最特別是被囚禁的掌心

改變了我對手遊的看法,和原來乙遊也可以是這樣子!!!

 

今年最差:

花朧 ~戦国伝乱奇~

我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覺得伏不應該亂入坑= =

今年也沒有一隻遊戲差到我當成黑歷史

這也算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