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蘇妲己(CV.諏訪部順一)

目標,100字內完工,選妲己在最後玩真是大錯特錯
我截圖只是60張就知道有趣的劇情基本上少之有少
特別是在師傅路線後玩更是炮灰
感覺像是在玩高山車,衝上最高點後急速向下
就我看來,如果說師傅路線大家不能理解師傅的心情,說他是神經病
那我玩妲己路線,我覺得他就是神經病(另一種)
劇本可以吐槽的地方多到我想喊,好彩諏訪部配得好我才可以挨完

妲己線的確也有各種笑點,但我對各種奇怪PLAY沒有感覺的=口=
他的雷點絕對是從捉走楊栴開始
紂王一聽她是妲己的寶物就很隨和讓她住下也算
楊栴竟然和聞仲合謀變成婢女接近妲己也算
妲己殺了楊栴很親近的婢女也算
可是為了報復捉走楊栴的聞仲,竟然輕易殺了紂王
紂王一秒杯具了!!!!!!!!!!!!O口O

而還是所謂的真相
妲己就是那青梅竹馬一點也不奇怪
怪就怪在他因為此為自己不被需要,而當小時候的楊栴抓住他
他覺得自己終於被需要被喜歡上楊栴
大家確定他沒有病?=口=
當楊栴被黃帝變成妖怪推入凡間,被人欺負
他在背後殺了那些欺負她的人.
而且還自己決定要為楊栴報仇,對付黃帝
但因為自己不夠能力就去找女媧....
根本沒有人要佢做這些,他根本是在自我滿足
所以就算他自願被楊栴所殺(半自殺),我也不覺得感動!!!
我實在好雷那些自以為自己所做的事是為了大家著想
但當中完全沒想到其他人是如何想的角色
就算他是為大家犧牲,我也不會可憐他
因為他根本沒有考慮他所謂的"犧牲"大家是否接受
所以,師傅!帶走楊栴GOOD JOB!!(別這樣

最最最雷還是那2個ED!!!!!!!
仙人ED想將妲己的名字在封神榜中消失,竟然找師傅就解決了一切??!!
所以遊戲告訴我們關係是多麼重要
要走後門才成功呢!!!!!(不對)
妖怪END更吐血,妲己自殺式衝向人群被人殺死
而楊栴竟然自殺!!!!!!!!!!!!!!!!!
還真是十級雷!!!!!!!!!!!!
為愛情自殺,黃帝爸爸哭死了!!!!!!!!!!
而且他們自殺後入封神台竟然像入了仙境,幸福地生活
真是夠了!!!!!!!!!!
妲己線令我對LGS好感度大跌.........

說打100字,結果還是忍不住打了700字廢話=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S 〜新説 封神演義〜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