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集只不過是小說第3至4集的過渡期
只是介紹靜蘭(清苑)的過去及之前國家混亂的原因
雖然靜蘭的遭遇很慘,但我就是沒有特別的反應
奇怪的是靜蘭是我喜歡的聲優綠川光配,文武全才,又是腹黑型
但是我就是不太喜歡他...-^-||||
終歸,我果然還是喜歡笨蛋專一型(笑)
也就是劉輝~~XDDD
雖然平時好像笨蛋,但認真起來卻是很厲害
是一個賢明的君主
最重要還是他比秀麗的愛啊~~
當然他是我最喜歡的聲優關智一配的關係~~XDDD
果然只是小說中才有的人~~

當我見到這麼可愛的樣子,真是甜到入心~~


當然要秀一秀今集的主角-少年的清苑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長頭髮的樣子


啊~~出現了~大魔王茶朔洵出現了~
雖然只有半邊面_沒有說話,但我可是十分期待他的出場
畢竟他是我在彩雲國物語中第2喜歡的人物


長大後的劉輝


薔薇姬真是十分漂亮~~


靜蘭與秀麗的初次見面


下一集,藍龍蓮又出場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雲國物語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