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gi_1280_768  

 

結果這遊戲我走完了針生線後便刪遊戲了..(倒)

 

後作應該也不會玩

 

但不是因為它超爛,而是和我想像不同

 

我沒有聽Photograph Journey之前出的DRAMA

 

不知道內容是關於什麼,但感覺遊戲像是付送物

 

短不在話下,主線劇情是什麼,可以吃的嗎?(死)

 

就算大家是青梅竹馬,多年不見

 

只是一個三日兩夜的旅行就令男女主角互相喜歡

 

說好的友情呢????

 

我突然發現Enbeltkillet也不是很過份,因為有更離譜的

 

針生一見面就不斷面紅,OS女主角春穗變得好可愛

 

又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之類

 

可想而知,進展有多快...

 

整個故事還比較像DRAMA,劇情認真你就死了

 

雖然劇情上是非常嚴重的硬傷,令我玩不下去

 

但是不可否認,喜歡聽聲的玩家會玩得好開心

 

我聽著松岡的趕著非常的享受wwww

 

而且比起乙女向遊戲,我更覺得Photograph Journey是旅遊節目!!!

 

遊戲中大半的劇情都是在介紹宮城的名勝!!!!!

 

我之所以不玩下去的另一個原因就在此...

 

玩完好想去宮城OTZZZZZZZ

 

如果玩足所有角色,不就有12個地區想去?!

 

這遊戲太邪惡了!!!(掩面)

 

 

 

最後,不得不吐槽一句,這麼短的故事都有4個ED

 

是不是有點多餘呢...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