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都木悠人  CV-羽多野渉
  年齡:17歲
  卯都木悠人生日:11月27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B型
  身高:183cm 
  體重:65kg
  學生會長,充滿自信,且擅長掌握人群的優等生。視比自己受歡迎的人為對手,與女性相關的麻煩從不間斷,而且還很擅長處理這類的麻煩。


首先聲明:會長飯勿入!!!


走會長路線感覺我非常痛苦........
所以每次玩了一陣,我就走去玩無雙...><

其實在發售前我最喜歡就是他
一來是羽毛配啦~二來樣貌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玩完之後該怎麼說呢...
不是說悠人的劇情很差,相反我也很喜歡他的約會
而且也很喜歡他的性格,特別是做學生會會長超認真
很愛護同學~我也想學校有這樣的學生會會長...唉

但就是他整個路線實在太夢幻太不真實

雖然說SL主線是賣狗血,我也算了
但走悠人路線根本是夢幻愛情小說啊!!!!


因為悠人是大少爺,所以人們的常理完全不能在他身上應用
和由奈一起,他最高興好像莫過於由奈帶他認識平民事物?(誤)
去百元店想一買就買了整個架的東西然後說找卯都木家付錢
看到我囧了...
和由奈看電影,用權力包下整個電影院
開着直升機来接由奈
 而且還用煙花告白,真是sweet死人了~~!!

還有很多夢幻到爆炸的事件~~

雖然我甜到不停大叫,但完全沒有真實感,
這種事才不可能發生啊!!!我內心不斷OS
其他人的約會都好正常啊~普通情侶都會做啊
但只有悠人......OTZ看看就好了,不要較真....||||||||
正如由奈經常心裡不斷想,悠人和由奈的世界實是相差太遠
我也覺得他的路線好像另一個世界....||||
所以他的路線我的好感反而不高....=3="



當然我也很喜歡悠人即使不懂家務但努力想去學習
還有唯二弱點是怕狗和美術很差這個笑點(炸)
最要命的是本人不自覺美術很差,
在美術大賽中還將自己的畫當作貴重的獎品送給優勝者Mio

而且バカップルMODE對話甜到啊~羽毛說出來威力x3....>\\\\\<

想不到悠人也會說這些話,最好笑的一次是被Soya看到XDDD

但正因為悠人太過夢幻,我真的覺得由奈配不上他....=_____=

因為由奈在轉學後沒有好奇他而到3年級課室看他而覺得她特別
我想吐血了...
而且他說由奈是他見過最好的女性,會長你眼盲了...
她有做過什麼令你覺得她如此美好??無啊!!!!



悠人的主線就是很傳統,
他自少英才教育對人有一副面具,但由奈脫下他的面具
只不過因為她說了幾句....無力...OTZ

之後他的父親因為身世反對兩人交往
最後悠人情願放棄家族也要和由奈一起...
我真的看不出由奈有什麼好到要悠人放棄做大少爺....OTZ

他為了讓父親答應他的要求,還親手下廚要求兌現小時候的約定

如果我是悠人父親我一定會吐血,養大個兒子什麼都給最好他,從小對他英才教育

現在為了一個女人不要家族?!
不過父親都是愛自己的兒子,還叫由奈好好照顧他

雖然我愛看愛情故事,但其實我有些反感這種不愛江山愛美人的結局

如果作者寫到兩人經歷了太多,這樣我就支持
但他們分明只是家家酒,中學生的戀愛要放棄所有
男主角腦殘啊???

而且以悠人這麼大少爺,從未挨過苦,花錢又大
在離開卯都木家後怎樣生存啊...
就算有交代他有獎學金和打工,我還是很難相信啊...


連接:
STORM LOVER'S LOVE CONTACT系統(5月21日更新)
STORM LOVER 官網更新(30/7更新)
[PSP]STORM LOVER一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二週目:??
[PSP]STORM LOVER三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四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六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七週目:卯津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八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九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十一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十二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十三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四+十五週目:ハーレムED
[PSP]STORM LOVER十六週目:酉水司 
[PSP]STORM LOVER十七週目:酉水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M LOVER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