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一週目的經驗,我決定二週目嘗試爬牆...
二週目本來是打算追Rikka
反正我也不是對Rikka很有有興趣,罪惡感會少一點...
雖然Rikka很愛扮可憐,

但一答應他的要求就馬上精神起來

說起來,不知為何聽到Rikka的聲音,腦浮起的是Kaji的樣貌,代入不能...OTZ
這個小惡魔雖然非常頑皮,

但一慌張起來時真是很可愛~

因為我上網看攻略說Rikka和司老師VS的話會有劇情看
(後來才發現應該其他人都有劇情吧)
於是我便步入自虐之旅...因為司老師可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啊!!!

於是我向司老師爬牆...

但明明我一定要回到Rikka的懷抱...OTZ

我終於令Rikka不滿度大於好感度,就會見到他和高未約會

接著Rikka就會打電話來要分手...

點知到了第2日司老師馬上告白!!!

之後Rikka的好感度清零

每次見到的都避開我,地圖上難見,打SMS唔得

其實我真的不想飛司老師...
看到他載著我送他的眼鏡,真不忍心傷害他...><

但之後整個過程我經常不理他,經常發生怠倦期...

申谷還和我爭司老師!!

過了一個月,Rikka終於不再避我...TVT

明明之後Rikka好感度滿了,說話還這麼暖昧~

明明都和司老師互掐

但就是不告白...
這時我又再劈Soya

又發生Soya和司老師互掐的情節

連Soya也快過Rikka告白!!

不過我拒絕了他,好對不起~!!!

到了1月,我終於懷疑是不是因為我有男友,所以不告白
於是馬上提升司老師的不滿度
但為什麼不滿度滿了,他還是不跟我分手啊
司老師果然是好人啊...

結果到了2月,因為我知道不可能再復合
於是再努力提升司老師的好感度
但因為我開的劇情太少,最後老師走了
ED沒有和任何人一起...OTZ
這個遊戲分明就是要告訴我們劈腿沒有好下場...OTZ
其實只是我玩得差
經過這次的失敗,我暫時不想再玩劈腿了...||||||
因為嚴重悲劇了.....
另外,遊戲有很多姓名預設給玩家

有些真的好惡搞~~XDD
連四月一日,百目鬼,初音也有~XDDD

連接:
STORM LOVER'S LOVE CONTACT系統(5月21日更新)
STORM LOVER 官網更新(30/7更新)
[PSP]STORM LOVER一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三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四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五週目:卯都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六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七週目:卯津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八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九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十一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十二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十三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四+十五週目:ハーレムED
[PSP]STORM LOVER十六週目:酉水司 
[PSP]STORM LOVER十七週目:酉水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M LOVER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