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達成ハーレムED真的好難!
首先要跟7個男角都交往過,但又沒滿他們ED要求
要最少補習這一次
之後犬塚相馬的好感度要夠高,ED才有他們出現...
我之前雖然和7個男角搞暖昧,但都只限定親友互掐
沒有劈腿過,所以這次要一下子劈7個.....OTZ
玩完這個遊戲,我已經從從一而終,劈腿會感到良心超不安調教成連劈7腿也沒感覺了(毆)
為了在短短一年跟7個男角都交往過,我一交往就放置他們
結果個個也出現怠倦期
開了很多劇情(掩面)
男友的責備,如何分手......
正面說分手好殘忍啊~~~~!!!
最重傷是Soya的台詞!!!!!!!

我當時真想說其實我也不想分手的.....><
Mio和老師還會SMS祝福我,真是好啊~~(不過還是照樣避我.....|||||||)

還有略奪奪還MODE選相信他的後果~

啊~~總之我之前也選來看看劇情啦!!!!

snap1595.jpg

總之自己開到了很多劇情....=口=||||||||

最後全部角色黑心.............


我這麼努力其實都是為了看ED犬塚相馬出場....
難得我終於飛了7個角色,點知最後開的是Normal ED,吐血啊


於是玩多一次,這次終於成功了!!
原來我在與他們分手後要與他們關係回復成朋友,可以send SMS先得
不過我想不到結局會是這樣子........
明明由奈不是劈了你們幾個....為什麼還會這麼喜歡她??
太受歡迎真不是好事,好大壓力XDDDD
最後由奈魔女化了....=口=||||||
這才是這遊戲想玩家達到的最高境界...OTZ
不過我犬塚相馬的好感度不夠高啊~~!!
所以沒有他們特別的台詞....TTATT
開不到他們在FILE的第2句台詞....
好吧...雖然開不到他們的ED
但在遊戲過程中他們也有很多對白
再次怨念為什麼不能追啊!!!!!!!!!!!
莫非是用來出FD?!(不可能吧)
太過分了~~~~~



下面ハーレムED全劇情,未玩又不想被劇透請勿拉下

 

 

連接:
STORM LOVER'S LOVE CONTACT系統(5月21日更新)
STORM LOVER 官網更新(30/7更新)
[PSP]STORM LOVER一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二週目:??
[PSP]STORM LOVER三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四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五週目:卯都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六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七週目:卯津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八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九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 十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十一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十二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十三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六週目:酉水司 
[PSP]STORM LOVER十七週目:酉水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