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谷立夏 CV-梶裕貴

  年齡:15歲 
  生日:9月15日星座:處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72cm(自稱) 
  體重:55k
  經常用把人當小孩一樣的口吻說話跟惡作劇,但因為有著奢華有如女孩一般的氣質跟美貌,因此通常惡作劇最後都能獲得人家的原諒。另外他雖然喜歡戲弄別人,不過不擅長面對自己被戲弄的狀態,甚至還會因此而臉紅。


有過二週目的經驗,三週目乖乖入バカップルMODE
再加其他人的好感度看VS情節~!
大家也知道STORM LOVER其實沒什麼主線,只有最後2個月才有一連串事件出現
所以平時的事件CG其實都是閃光彈~XDDD
沒什麼好寫...
所以主要都是截圖看我如何與眾人大玩暖昧(以後應該都是了...)
所以這篇其實是劈腿日記...|||||


因為之前都是等人向我告白,這次我主動出擊向Rikka告白
務求盡快可以玩曖昧...........

明明已經有彼氏Rikka,但卻不斷與其他男生關係良好
結果發生不同的互掐情節<目的!!!(最愛看男人的VS)
最後親友們終於忍不住走到由奈的門口在Rikka面前跟由奈告白,要由奈選擇
這種情況被眾友人說好像GS3,不過我GS3沒有玩3人Mode,不太清楚...
不過本人是一心一意跟彼氏一起,所以通通拒絕了
我雖然很喜歡他們互掐,但到這個時候就很心酸...
因為拒絕後他們好感度大降
只有司老師和恭介減得不多,証實是好人兩個!!

不過這時他們的責任也完了,我也不會去找他們...=___=(無情的女人)

除了Mio,其他人也告白過...
不過因為這樣,有Memories和CG開唔到啊!!!
下次不要劈咁多好....

說回Rikka,其實一開始我不喜歡他
一來不特別喜歡年下(卻喜歡年下攻...)
二來不喜歡小惡魔系角色(康太另外)
但看起來卻覺得Rikka好像小孩子,很可愛吧

可惜,我的心態完全是和弟弟玩...而不是男友...
由奈疼Rikka真是過火~
我的內心已經老了...(毆
其他玩家可能都不會這麼想....
當然,我也認為Rikka的約會對白也很甜

バカップルMODE也好好笑~~XDD

而且在普通劇情就有2張KISS CG
製作組太偏心了!!!

在過程中雖然Rikka一直好像很開心,但其實有陰影
好像他不用上體育課,經常在醫務室,以前經常去醫院
一提起下年就一面悲傷,又不想由奈知道他的情況

後來千尋終於說原來Rikka有重病,而且是一年內會死那種,雖然看上去不像
但移植的話就有救,不過成功率低


這時我真的囧了......
突然來這種老梗,還是發生在看來最嬉嬉哈哈的人身上...
而且Rikka之前做這麼多玩弄人的事都是想別人記得他...

雖然聽起來好炸的劇情,但出乎意料的可以接受
可能是因為沒有將狗血劇情拖到老長
雖然他總是扮無事,但其實好驚
還試過自己一人在課室大叫

之後知道可以去國外醫治,但他不想走,怕會失敗

最後在由奈的鼓勵下去了外國

一年後由奈畢業時Rikka終於回來了~

變成熟好多啊~


共通事件:
修學旅行溫泉那段偽タクミX奏矢,我噴鼻血了~~!!!!
可惜MAMO不配BL,我們只能從這些惡搞妄想一下...

由奈其實也是F女吧~~XDDD


最後Mio那段笑死了,大家的反應為什麼會這樣子?

請自己玩一下,我這個少女不好意思說出口~XDDD

但真想不到是Mio啊~~XDD(不自重發言)

我一直想說雖然STORM LOVER明明是CERO B,但內容充滿幻想性~XDDD

 

連接:

STORM LOVER'S LOVE CONTACT系統(5月21日更新)
[PSP]STORM LOVER一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二週目:??
[PSP]STORM LOVER四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五週目:卯都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六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七週目:卯津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八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九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十一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十二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十三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四+十五週目:ハーレムED
[PSP]STORM LOVER十六週目:酉水司 
[PSP]STORM LOVER十七週目:酉水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M LOVER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